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蘇迪勒、杜鵑颱風接著來 烏來又成重災區

那魯灣觀光飯店門口遭土石堵住,所幸老闆夫婦與員工5人生命無虞。(記者徐聖倫翻攝)

那魯灣觀光飯店門口遭土石堵住,所幸老闆夫婦與員工5人生命無虞。(記者徐聖倫翻攝)

2015/09/29 10:21

〔記者徐聖倫/新北報導〕新北市烏來蘇迪勒創傷還沒恢復,杜鵑再肆虐,這次又成重災區,台9甲線10.2公里(新烏路2段)又坍方,造成交通中斷,昨晚烏來瀑布路那魯灣觀光飯店門口也遭土石堵住,造成老闆張銘義與妻子高淑敏夫婦等5名員工受困,所幸生命無虞,消防人員今已與其接觸,張表示飯店裡物資尚充足,待道路搶通再下山即可。

28日晚間8時許,烏來區瀑布路發生大量土石坍塌,烏來消防分隊獲報立即前往馳援,但是坍塌面積非常大,延伸至飯店前60至70公尺處,分隊根本不得其門而入,只得以電話連絡確認張某夫婦等5人生命無虞。

據了解,蘇迪勒來襲期間,瀑布路就已坍過一次,新北市政府為盡速搶通,於坍塌路基上方5公尺處以混凝土堆出拱橋是路面,供四輪驅動器車通行。身為烏來區民代表的高淑敏哽咽向記者表示,市府為搶快,路基大片鬆脫土石沒處理就鋪上混凝土,她多次反映也沒人理。

高說,這次杜鵑來襲她就有不好的預感,去電市府詢問,市府表示會盡速處理,但仍不願告知確切時間,她直批市府根本就是「推諉卸責」,現在道路果然又坍了,還造成她們受困,消防人員都進不來,現在只能呆等道路搶通,讓她對市府的做事態度灰心至極。

消防人員29日上午已與那魯灣觀光飯店受困人員接觸。(記者徐聖倫翻攝)

消防人員29日上午已與那魯灣觀光飯店受困人員接觸。(記者徐聖倫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