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風雨趨緩 桃園停電剩2萬3765戶

杜鵑颱風遠離,鄭文燦表示,立刻進行災後復原工作。(記者鄭淑婷攝)

杜鵑颱風遠離,鄭文燦表示,立刻進行災後復原工作。(記者鄭淑婷攝)

2015/09/29 10:21

〔記者鄭淑婷/桃園報導〕杜鵑颱風造成桃園市停電戶數劇增,截至29日0時停電戶數最高到超過17萬戶,經台電人員搶修、復電後,今天早上9點半停電戶數降至2萬3765戶。

桃園市災害應變中心表示,桃園市目前已解除大雨特報,並脫離7級風暴風半徑,雨勢、風勢逐漸減緩,今天山區雨量預計40到60毫米,平地雨量預計10到40毫米,杜鵑颱風遠離後也不會引進西南氣流。

市長鄭文燦主持災害應變中心第三次報告時表示,桃園市災後復原工作即刻展開,尤其是校園災害損失查報、交通號誌停擺、路樹倒伏等,教育局及各區公所可以結合志工力量,盡速恢復原有的景觀。

桃園市今天維持全天停班停課,市政府昨天晚上宣布後,鄭文燦臉書PO文短短10分鐘案讚人數破萬,今天一早桃園市風、雨不大,鄭文燦表示,昨天晚上決策是否停班停課時,也與鄰近的新竹市長林志堅通話,一來昨晚杜鵑風雨強勁,水電、主要交通受到影響需要時間復原,二來各縣市停班停課標準不一,停班停課半天會造成學校、家長困擾,因此做出全天停班停課決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