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市府提前宣布29日停班停課 網友推爆林佳龍臉書

林佳龍坐鎮台中市災害應變中心,提早宣布停班停課,網友叫好。(記者黃鐘山攝)

林佳龍坐鎮台中市災害應變中心,提早宣布停班停課,網友叫好。(記者黃鐘山攝)

2015/09/28 22:20

〔記者黃鐘山/台中報導〕強颱杜鵑打亂中秋假期,今晚原是三天連假的收假前夕,但因為風、雨都相當驚人,台中市宣布明(29)日停班停課。市府原先預定晚間9點宣布明天是否停班停課,不過顧慮許多通勤民眾要及早因應,台中市長林佳龍提早在晚間8點就先行宣布,網友一片叫好,林佳龍的臉書被推爆,還有網友笑說:「謝謝市長,我星期三會認真上班的!」

台中市原定今晚9點宣布明天是否停班停課,但晚間8點整,市府即正式發布明日停班停課的消息,並同步透過電視新聞跑馬燈、台中市政府LINE粉絲團群組、林佳龍臉書、廣播及市政新聞等平台發布消息,更提供防颱、防汛、領取沙包、公車班次調整、警戒區域、災情通報等重要民生資訊。

許多民眾因為能夠提早確定明天是否上班上課,紛紛上網感謝林佳龍。有網友留言說:「謝謝市長,我還卡在外縣市,沒回到台中。」隨即有另一位網友附和:「提早公佈是對的,不然我們趕回來,一路在高速公路上,感覺很心驚。」

也有網友表示,直接宣布全日停班停課,比部分縣市只宣布上午還要體察民情,因為就算颱風離開,恐仍有「環流回馬槍」(指外圍環流),「中南部還是要小心!」;也有不少網友透過林佳龍臉書、市民專線1999等管道通報災情及停電問題,接著就有留言指出:「市長,電來了,再次感謝台電人員辛苦搶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