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防治登革熱風雨無阻?台南依計畫噴藥 視情況暫停

明天台南登革熱化學防治依原規劃進行,但由現場指揮官視風雨情況決定是否暫停。(記者洪瑞琴攝)

明天台南登革熱化學防治依原規劃進行,但由現場指揮官視風雨情況決定是否暫停。(記者洪瑞琴攝)

2015/09/28 15:13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杜鵑來亂,台南市府表示,明天區塊化學防治照規劃進行,但由現場指揮官依噴藥當時現場風雨情況決定是否暫停。

市府表示,杜鵑颱風來襲,但防疫機不可失,明日區塊防治室內噴藥作業依原計畫進行,由現場指揮官依噴藥當時現場風雨情況,決定是否影響作業或可能危及防疫人員安全而暫停噴藥。

市府表示,把握防疫每分每秒,明日依原訂計畫進行區塊化學防治工作,分別是東區崇誨里、龍山里;中西區建國里、青年里;北區大道里;南區新昌里及大成里,接獲噴藥通知的里民先做好室內外孳清工作,並減少不必要的遮蔽,讓化學防治能發揮最大功效。

市府並呼籲民眾,杜鵑颱風來襲,做好防颱準備外,室內外、屋後溝及菜園等易積水容器請先清乾收置於屋內,屋簷下集水槽亦應注意清理乾淨,颱風過後大家協助再次孳清,掃除所有積水處,將水潑倒在地面勿倒入水溝造成二次積水,大家一起攜手協助落實颱風前後孳清工作,讓病媒蚊無處孳生,有效杜絕登革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