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八掌溪菅芒花盛開 攝影作品驚嘆連連

台南與嘉縣交界的八掌溪菅芒花盛開,攝影作品令人驚艷。(圖由方明章提供)

台南與嘉縣交界的八掌溪菅芒花盛開,攝影作品令人驚艷。(圖由方明章提供)

2015/09/26 11:23

〔記者王涵平/台南報導〕台南與嘉縣交界的八掌溪菅芒花盛開,霧茫茫壯觀景色,秋意濃厚,吸引不少攝影愛好者取景,作品一po上網,驚嘆連連。

連結後壁區菁寮與嘉義縣鹿草鄉,以及後壁上茄苳與嘉義縣水上鄉的八掌溪橋,是往來嘉義縣太保高鐵站以及前往嘉義的主要交通要道。

八掌溪行水區菅芒花近來盛開,霧茫茫一片,有人駐足欣賞拍照留念、有攝影愛好者則架起角架取景,有人帶著釣具邊垂釣邊賞美景。

家住白河的攝影工作者方明章喜歡與大家分享故鄉美景,經常背著相機四處取景,近日作品「秋芒」以日落為背景,一po上網就讚聲不斷,不少人詢問地點,希望利用秋節假期前往探訪。

中秋假期,八掌溪堤防也是中秋節最安全的施放爆竹場所與烤肉地點,菁寮地區村民表示,由於菁寮地區木造建築的古厝多,有村民擔心釀災,也會跑到堤防施放爆竹煙火,安心又開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