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秋節「柚」來了! 壽山動物園中秋連假三天都開放

壽山動物園會準備柚子給動物品嚐(記者王榮祥攝)

壽山動物園會準備柚子給動物品嚐(記者王榮祥攝)

2015/09/25 09:50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中秋節「柚」來了﹗高市壽山動物園宣告中秋三天連假照常開放,並推出柚子系列活動,邀請全家大小到動物園過中秋。

壽山動物園說明,27日上午起,將安排小朋友最喜歡的壽Q家族人偶帶動跳、蘋果劇團獵人與貓頭鷹歌舞劇、知名果汁免費暢飲、天兔闖月宮闖關等。

中秋節除了天兔闖月宮趣味闖關,另規劃邀請柚見童畫~彩繪動物柚子帽、花好月圓動物紙箱拼圖競賽、DIY手工趣製作天然柚子精油,中秋活動採網路報名80組,現場報名20組共計100組,只要完成關卡就可以獲得限量小禮品。

此外,園方也特別準備「柚來了」大餐,讓園區動物能與遊客一起共度中秋佳節,活動詳情請上壽山動物園網站http://zoo.kcg.gov.tw或臉書粉絲團查詢。

壽山動物園規劃柚子帽製作活動(記者王榮祥攝)

壽山動物園規劃柚子帽製作活動(記者王榮祥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