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公主病進化「魔王級」!嚇得他3年不敢戀愛…

經歷「魔王級」公主病女友後,男網友至今3年都不敢交女友。(情境圖)

經歷「魔王級」公主病女友後,男網友至今3年都不敢交女友。(情境圖)

2015/09/25 08: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男子分享自身悲慘經歷,聲稱遇到「魔王級」公主病女友,交往期間許多行為都令他大喊吃不消,最後還當上「綠光戰士」,讓他分手至今3年都不敢再交女友。

匿名男網友投稿臉書粉專「靠北女友」,貼文開頭他先向大家道歉,稱自己讓一個原本就有公主病的前女友,變成一個有魔王等級的公主,提到兩人關係原本是同事,因一條「破嘴藥膏」牽線,讓他們進而開始交往,也是一場悲劇的開始。

男網友說,半年來每次約會,一定是騎機車從龍潭接女友到桃園吃飯,再送她回家,詢問對方能否搭火車到車站再接她?竟遭酸「我前幾男友任都是開車,我已經委屈坐機車了」,還大言不慚地說「我坐車怎樣了你內心不會愧疚嗎?」

除此之外,「魔王女」嫌公司飯菜爛,要求男網友買「指定食物」給她吃;買料多的珍奶也被罵「一點小事也做不好,以後怎娶我?」加上要親密行為時,女方堅持一定要到高級摩鐵,高消費讓原本需求算大的男網友感到吃不消,他說後來寧願多看波多野,也不想多花錢。

更慘的是,他在一次女友熟睡中,發現對方手機LINE響不停,解密打開後發現竟是女方「吃香蕉」和一段像「殺豬叫」的影片,被戴了綠帽的他鼓起勇氣,假冒女友設局約小王開房,再叫女友起床騙進房,隨後離開斷絕所有聯繫,讓男網友至今3年了都不敢交女友。

網友看到後表示:「你人也太好了吧?」「這樣還吞的下去喔」、「要是我早就打她了」、「可憐欸...」等等,紛紛對他的遭遇表示同情;也有人鼓勵他要繼續相信愛情,繼續加油才行。

一名男子在網路分享自身悲慘經歷。(圖擷取自臉書粉專「靠北女友」)

一名男子在網路分享自身悲慘經歷。(圖擷取自臉書粉專「靠北女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