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迎接中秋連假 「XX」關鍵字破Google台灣地區新高!

中秋連假讓「烤肉」成超夯關鍵字。(圖擷自Google)

中秋連假讓「烤肉」成超夯關鍵字。(圖擷自Google)

2015/09/24 11: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秋連假的到來令許多人為之振奮!而中秋節的全民運動─烤肉,竟然讓「烤肉」這個關鍵字,在台灣地區的Google搜尋量衝破12年來的新高。

《蘋果日報》指出,Google表示,中秋節搜尋「烤肉」,也同步帶動像是「烤肉醬」、「鮮蚵+蚵仔」、「木炭」、「濕紙巾」、「啤酒」...等關鍵字搜尋的顯著成長,這樣的情形約在2週前開始有攀升趨勢。

中秋節不可或缺的「柚子」、「月餅」,也在用戶搜尋「中秋送禮」的關鍵字中成為最多人搜的詞彙,這樣的搜尋行為約在中秋節的前1個月就開始。

「烤肉」關鍵字搜尋量破Google台灣地區12年來的新高。(圖擷自Google)

「烤肉」關鍵字搜尋量破Google台灣地區12年來的新高。(圖擷自Googl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