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明轉濕冷到週二 出門別忘帶雨具!

明天(21日)在鋒面影響之下,全台幾乎都有局部陣雨出現,提醒民眾出門記得要攜帶雨具!(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明天(21日)在鋒面影響之下,全台幾乎都有局部陣雨出現,提醒民眾出門記得要攜帶雨具!(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2015/09/20 21: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20日)全台各地大多是好天氣,高溫甚至有32度。不過明天(21日)在鋒面影響之下,全台幾乎都有局部陣雨出現,尤其是中部以北及宜蘭地區,範圍較廣、時間也較長,提醒民眾出門記得要攜帶雨具!

中央氣象局指出,由於明天雲量增加,氣溫將較今天略降1、2度,中部以北及東半部地區高溫30度,南部地區約31度。不過早晚溫差大,清晨以及傍晚低溫約在23度左右,若早出晚歸可以攜帶薄外套以免受寒。不過氣象專家彭啟明也說,週三(23日)後鋒面將逐漸遠離,降雨的情形可望趨緩,除山區午後仍有機會出現短暫熱對流降雨外,其他各地大致為多雲到晴天氣。

今年第20號颱風科羅旺強度持續減弱中,未來仍朝東北方往日本東方海面行進,對台灣天氣沒有影響。另外,關島東方有一個熱帶擾動,現在持續發展,有可能將成為今年第21號颱風,但現在也稱不上熱帶低壓,是否會影響中秋假期,尚待持續關注。而據環保署資料,明(21日)全台及外島地區空氣污染指標PSI為良好至普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