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文山跨里假日魚市 虱目魚下殺一尾50元

台北漁產運銷公司與文山區萬興里、指南里、政大里,上午8時首度舉辦文山區跨里假日魚市,現場供應來自全台海港現撈、產地直運的軟絲、透抽、司目魚、尼羅河紅魚、龍膽石斑、紅條、馬頭、牛蹄蟹、海劍蝦等30種新鮮漁貨。(記者何世昌攝)

台北漁產運銷公司與文山區萬興里、指南里、政大里,上午8時首度舉辦文山區跨里假日魚市,現場供應來自全台海港現撈、產地直運的軟絲、透抽、司目魚、尼羅河紅魚、龍膽石斑、紅條、馬頭、牛蹄蟹、海劍蝦等30種新鮮漁貨。(記者何世昌攝)

2015/09/19 17:13

〔記者何世昌/台北報導〕台北漁產運銷公司與文山區里辦公室合作,今天上午8時首次舉辦跨里假日魚市,現場提供軟絲、透抽、石斑魚約30種港口現撈、直運的新鮮漁獲,現場吸引300名人潮,魚貨不到1小時全被掃光!台北漁產運銷公司表示,下週五文山區仙岩公園會再辦一場促銷早市,而每週六、日台北魚市中庭廣場也定期舉辦假日魚市。

台北漁產運銷公司與文山區萬興里、指南里、政大里,今天上午8時首度舉辦文山區跨里假日魚市,現場供應來自全台海港現撈、產地直運的軟絲、透抽、虱目魚、尼羅河紅魚、龍膽石斑、紅條、馬頭、牛蹄蟹、海劍蝦等30種新鮮漁貨。其中,虱目魚更推出限量促銷,平時一尾約150元,今天一尾50元,僅平常的價格的三成。

現場吸引300多位里民,起了大早搶購,魚貨1小時內被掃光。促成跨里假日魚市的是萬興里長詹晉,他說,6月底曾與台北漁產運銷公司舉辦在萬興里舉辦假日魚市,有里民早上6點就來排隊,活動廣受好評,因此他與周邊里辦公室討論,盼擴大規模,今天首次舉辦文山區跨里假日漁市。

台北漁產運銷公司表示,下週五上午8時,文山區仙岩公園會再辦一場促銷早市,將供應30餘種新鮮漁貨,虱目魚也會比照昨天的促銷價,以一尾約50元販售。

另外,每逢週六、日上午時段,台北魚市還會在中庭廣場推出「假日魚市」活動,並配合季節推出當季嚴選的現撈海鮮水產品做回饋促銷,白鯧、黃花魚、台灣鯛、虱目魚、蝦蟹等琳瑯滿目,現場也提供殺魚處理及包裝的服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