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展.進修.做公益 彰顯教師節真諦

高雄市教師職業工會與高雄市教師會,舉辦「影展.進修.做公益」系列活動,以彰顯教師節精神。(記者洪定宏攝)

高雄市教師職業工會與高雄市教師會,舉辦「影展.進修.做公益」系列活動,以彰顯教師節精神。(記者洪定宏攝)

2015/09/16 12:29

〔記者洪定宏/高雄報導〕教師節即將來臨,但其真正意義是什麼?職場中充滿許多挫折與無奈,教師要怎麼讓自己抬頭挺胸呢?高雄市教師職業工會與社團法人高雄市教師會舉辦「影展.進修.做公益」系列活動來詮釋!

高雄市教師職業工會及高雄市教師會表示,身為教師團結組織,自當盡力對抗不友善的政府政策,扭轉不友善的輿論,但「我們也要為這個屬於自己的節日慶賀與勉勵」,期盼彰顯教師節精神。

首先是透過「影展」,強調堅持「認同多元價值、追求進步教育」,除了與高雄市電影館合作舉辦特映會,也與台灣國際酷兒影展(TIQFF)和台灣國際影音與教育協會(TIMEA)合作推廣「第二屆台灣國際酷兒影展」。

再者是透過「進修」,強調持續「提升教師職能、關懷生命土地」,內容包括「TIQFF台灣國際酷兒影展講座」、與全國教師工會總聯合會合辦「咱糧學堂~復興國產雜糧計畫研習」及「高雄電影節選片指南講座」。

最重要的是「做公益」,強調不忘「關心社會脈動,關懷弱勢孩童」,與世界展望會合作推出「Teacher’s Love教師工會照亮孩子的上學路」弱勢學童助學計畫。

詳細資訊請上官網http://www.kta.kh.edu.tw/查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