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三星捐贈智慧教室 嘉惠離島學子

智慧教室運用最先進的科技設備,進行輔助教學。(記者劉禹慶攝)

智慧教室運用最先進的科技設備,進行輔助教學。(記者劉禹慶攝)

2015/09/16 10:54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馬公市中興國小學子有福了!台灣三星跨海捐贈建置「SMART School智慧教室」,今日正式揭牌啟用,也是三星在台灣本島以外,首次在離島地區建置的智慧教室,未來將成為澎湖種子數位學習中心,提升區域學習能力。

三星「SMART School智慧教室」是全球性的公益計畫,提供非都會弱勢地區孩童更領先、更好的數位教育資源,以拉近城鄉教育落差;2013年起已在全世界72個國家、796所學校推動,受益學童累計超過21萬人;2015年9月已在台灣15個縣市,完成建置,馬公市中興國小是第一所離島設置智慧教室的學校。

相關影音

台灣三星智慧教室今日正式揭牌啟用,造福馬公中興國小學子。(記者劉禹慶攝)

台灣三星智慧教室今日正式揭牌啟用,造福馬公中興國小學子。(記者劉禹慶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