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恨!念醫學系救不了女友 PO文:神不給我時間

網友在《Dcard》深情PO文,恨自己唸醫學系救不了女友。(圖擷自《Dcard》)

網友在《Dcard》深情PO文,恨自己唸醫學系救不了女友。(圖擷自《Dcard》)

2015/09/13 14: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我愛妳,卻救不了妳!一名男網友上網PO文,表示自己的女友病弱,自己更是為此才唸醫學系,就在即將畢業時,女友卻併發腦癌住進安寧病房,原PO只恨自己沒用。

網友在《Dcard》PO文,表示自己與女友是高中的青梅竹馬,但女友一直體弱多病,原本不愛唸書的他,為了想救女友唸了醫學系,「現在我即將醫學系畢業,準備要好好衝刺,誰能知道神卻是不給我時間」。

原PO表示,「之前一直在等移植骨髓,現在也不用了。因為併發腦癌,閃光躺在安寧病房已有一個禮拜」。他為了讓女友對兩人「超越生死的相愛回憶」沒有遺憾,選擇在加護病房完婚,他說「(女友)摟著我頸部邊吃力傾訴,好不真實卻是人間現實」。

原PO說「是絕症又如何,我還在妳身邊,為妳會一直笑哈哈,直到癱軟在地送妳到天堂,比我先到那個世界,卻要我笑著送妳很難,真的」。其他網友也被他感動,紛紛留言「陪她走完最後一程吧 你給她的回憶絕對可以超越生死」、「她會永遠在你心底,這也是幸福的結局」、「原po加油!她一定會因為你的陪伴和深情感到幸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