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想去荷蘭旅行的同志等等 改去西班牙吧

代表著同性戀族群的彩虹旗幟在藍天中揮舞。(法新社)

代表著同性戀族群的彩虹旗幟在藍天中揮舞。(法新社)

2015/09/05 22: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同性戀、雙性戀和跨性別者(以下簡稱LGBT族群)一直被認為是具有高消費能力的族群,而由於荷蘭每年都會舉辦許多的同志遊行、同志嘉年華,加上高度自由的國風,使得荷蘭一直是LGBT遊客最喜歡去的歐洲國家。

外國媒體NL Times近日報導,LGBT遊客每年為何蘭帶來了高達23億歐元的消費,占了荷蘭GDP的0.26%。然而最近,西班牙以68億歐元的更高數目,擊敗了荷蘭,成為最受LGBT族群喜愛遊玩的歐洲國家。

西班牙在2005年,即成為接續荷蘭、比利時,第三個讓同志婚姻合法化的國家。每年八月也會舉辦同志慶典,據彭博社報導,西班牙政府估計出,LGBT旅客的消費量比一般旅客要多出30%。近日,根據世界同性戀、雙性戀及跨性別者協會(LGBT Capital)的調查,西班牙已成為LGBT旅客最喜歡前往的歐洲國家,LGBT旅客更位西班牙帶來了68億歐元的商機。

一名與兩位男性友人共同前往巴塞隆納遊玩的旅客在接受彭博社訪問時,表示西班牙是一個可以停留,而且好玩的國家,我們在那裡握手,完全不用在意旁人的眼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