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老五返鄉創業 誠徵老闆娘無經驗可

為了幫王遠東早日找到理想對象,朋友贊助一塊徵婚看板。(記者陳燦坤攝)

為了幫王遠東早日找到理想對象,朋友贊助一塊徵婚看板。(記者陳燦坤攝)

2015/09/05 17:54

〔記者陳燦坤/雲林報導〕雲林子弟王遠東返鄉開麵攤,找想製作徵工讀生的看板,朋友見他40歲仍未婚,反而幫王遠東製作「徵老闆娘」的看板,掛了兩個多月仍沒有著落;王遠東淡然表示,一切隨緣。

北港一家麵攤剛開張,老闆王遠東在門口掛起徵人啟事的看板,徵求對象竟是「老闆娘」,無經驗可,高終身俸,引起不少路人好奇;現年40歲單身的王遠東表示,是朋友關心他的終身大事,幫忙製作這個看板。

王遠東原本在台北巿餐飲店工作,因離鄉多年,很想落葉歸根,今年7月初在北港經營這張麵店,原本託朋友製作徵人看板,但朋友覺得他現在最重要的是娶妻,便友情贊助這塊徵婚看板。

王遠東擇偶條件是看順眼就好,但掛了兩個多月都沒人登門徵婚,問他擔不擔心討不到老婆,他則認為一切靠緣份,不強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