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瓊斯盃賽後留下大批垃圾 網友疾呼自己的主場自己顧

瓊斯盃吸引大批民眾到場替台灣隊加油。(記者王敏為攝)

瓊斯盃吸引大批民眾到場替台灣隊加油。(記者王敏為攝)

2015/09/05 14: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第37屆瓊斯盃男籃邀請賽開打,吸引許多民眾到場為台灣隊加油,但賽事激情過後,卻留下大批垃圾造成髒亂,有網友忍不住為打掃阿姨發聲:「自己的主場需要這樣嗎?請惜福一下好嗎?」

瓊斯盃熱鬧開打,許多民眾在下班下課後前往替台灣隊加油,但有網友在臉書發文,貼出大批垃圾照片,說到「今天禮拜五,還不是假日就這樣了」,向帶食物進場的觀眾喊話「拜託你們,好好丟垃圾不行嗎?」

這位網友也替辛苦打掃阿姨發聲,說「阿姨每天都要爬一層一層的階梯幫你們撿你們製造出來的垃圾,你們知道有多累嗎?」指出賽事10點結束後,打掃阿姨撿垃圾撿到11點多,「回到家都不知道幾點了。」

最後網友向看球的觀眾呼籲「規則定出來就遵守啊」,希望大家可以一同愛護「自家主場」環境,獲得許多人讚賞。

但激情過後留下大批垃圾,破壞環境整潔。(圖擷取自臉書)

但激情過後留下大批垃圾,破壞環境整潔。(圖擷取自臉書)

有網友見此在臉書貼文,希望大家「自己主場自己顧」。(圖擷取自臉書)

有網友見此在臉書貼文,希望大家「自己主場自己顧」。(圖擷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