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太平違停嚴重 下週起加強拖吊

太平區樹孝路等路段違停嚴重,警方將從下週一起,進行為期2週的違規拖吊勤務。(記者陳建志攝)

太平區樹孝路等路段違停嚴重,警方將從下週一起,進行為期2週的違規拖吊勤務。(記者陳建志攝)

2015/09/04 16:35

〔記者陳建志/台中報導〕台中市太平分局警方統計,今年1到7月違停報案超過8百件,其中樹孝路、中山路、中興路等路段更是違停嚴重路段,嚴重影響行車秩序和用路人安全,經向市府交通局申請,決定從7日開始,進行為期2週的違規拖吊勤務,因違停罰單加上移置保管費要2、3千元,請民眾依規定停車,不要和自己荷包過不去。

太平分局交通組長郭廷鍇表示,今年1到7月接獲民眾陳情違規停車案件共有818件,加上日前召開的全區治安座談會,民眾抱怨違停嚴重希望警方加強執法,因違規停車是造成交通事故的重要因素,為了降低車禍發生,決定從下週一9月7日起,由交通局支援拖吊車進行違規拖吊。

郭廷鍇表示,初步規劃樹孝路、樹德路、中山路、中興路、中興東路等平時違停較嚴重的路段為取締重點,其他路段則機動執行,時間目前暫訂2週,未來再視情況機動調派,強調違規併排停車是取締重點,因不包含移置保管費,光罰單就要2400元,請民眾不要和自己的荷包過不去。

市府交通局交通行政科林俊良股長表示,此次是配合太平分局進行汽機車違規拖吊,日期為9月7日到20日,取締路段和時間則配合警方執法,提醒除違規紅單,尚須支付移置費汽車800元、機車100元,保管費汽車每日100元、機車50元,請民眾遵守交通規則停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