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科大竹北分部首棟大樓 終於發包動工了

新竹縣政府表示,台科大竹北分部原定去年10月動工的前瞻研發中心,最近終於發包即將動工,預定明年8月啟用。(記者廖雪茹攝)

新竹縣政府表示,台科大竹北分部原定去年10月動工的前瞻研發中心,最近終於發包即將動工,預定明年8月啟用。(記者廖雪茹攝)

2015/09/04 15:12

〔記者廖雪茹/新竹報導〕台科大竹北分部的校地施設圍籬多年,周邊早已興建多棟住宅大樓,卻遲遲不見學校動靜;新竹縣政府和台科大表示,竹北分部原定去年10月動工的前瞻研發中心,最近終於發包即將動工,預定明年8月啟用,未來希望整合桃竹苗地區技職院校,提升教育水準及研發能量。

台科大表示,竹北分部籌設處自85年啟動後,獲新竹縣政府同意無償提供校地,90年行政院同意籌設竹北分部案,97年與縣府簽訂共同推動設校的合作協議書,100年提出分區分期設校計畫。竹北分部總面積20公頃,台科大取得其中近2公頃土地。

縣府綜合發展處表示,台科大規劃在竹北分部興建3棟教學大樓,其中,第一棟前瞻研發中心原訂去年10月動工,但因設計問題和多次流標,上月18日完成發包作業,最近即將動工,總工程費4567萬元,明年8月啟用後,預定將引進部分新生,開辦在職進修班。

另台科大規劃在106年,陸續興建第2棟的創新育成中心以及第3棟的推廣教育暨國際書院,含全區公共設施工程,總預算約6.5億元。未來希望結合校際資源,邁向國際化應用研究型大學,也將引入區域產業資源,加強企業合作以提升競爭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