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歐陽妮妮果汁爭議 陳沂:「誰叫我爸不是歐陽龍」

一向痛恨不標明「業配文」的話題女王陳沂,也跳出來表示意見。(圖擷自陳沂臉書)

一向痛恨不標明「業配文」的話題女王陳沂,也跳出來表示意見。(圖擷自陳沂臉書)

2015/09/04 10: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歐陽妮妮業配超貴果汁引起討論,一向最討厭「業配文」不註明的話題女王陳沂當然也有話要說。她酸「誰叫我爸不是歐陽龍」、「可是把拔,妮妮PO的明明就是分享文,你怎麼把她其實是業配文的秘密給抖出來了咧」。

歐陽妮妮業配的果汁強調是「輕斷食套餐」,一天6瓶就要價1320元,被網友直虧「喝不起」。陳沂PO文,「覺得歐陽龍把拔說得很好啊,『可以接受價格的人就會買,覺得貴也可以不要買』,是的把拔,妮妮喝得起,我們喝不起,是我們自己命賤啊,怪誰咧?」。

網友回應「那是她的粉專,想看的、看不想看的就取消讚就好了啊,為什麼要去指責她」,陳沂則回「同意不想看收回讚就好了!但是如果是業配文要標註清楚,不要誤導粉絲,這是身為公眾人物的社會責任」。

陳沂認為,是業配文就要標示清楚。(圖擷自陳沂臉書)

陳沂認為,是業配文就要標示清楚。(圖擷自陳沂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