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運動中心網站當機2週未修 議員批效率差

新莊國民運動中心網站從上月十八日起當機至今,無法上網查詢課程及報名,民眾抱怨相當不便。(記者郭顏慧翻攝)

新莊國民運動中心網站從上月十八日起當機至今,無法上網查詢課程及報名,民眾抱怨相當不便。(記者郭顏慧翻攝)

2015/09/03 19:27

〔記者郭顏慧/新北報導〕新北市議員陳科名接獲民眾陳情,新莊國民運動中心網站從上月十八日起當機至今,無法上網查詢課程及報名,相當不便,新北市體育處表示,廠商稱網站遭駭客入侵,預計後天(五日)修復完成,抱歉造成民眾不便。

新莊國民運動中心是新北市首座運動中心,三年前啟用後,委由「遠東鐵櫃鋼鐵廠股份有限公司」經營,雖吸引逾三百二十萬人次,堪稱是目前現有八座運動中心中的「金雞母」,但因其年度營運績效成績未達新北市體育處評鑑門檻而喪失營運優先續約權,如今又發生網站當機兩週事件,造成民眾無法查看相關課程與報名資訊,更讓運動中心形象大受影響。

市議員陳科名質疑,網站一壞十多天卻不修實在很誇張,體育處就在新莊運動中心旁,竟放任廠商「擺爛」,顯見對於委外場館營運品質控管,體育處仍有很大努力空間。

體育處綜合計畫科長蔡琇卉解釋,上月十八日第一次網站當機後廠商已立即修復,但後來又當機,廠商解釋是因為遭駭客入侵,體育處已多次要求盡速修復及追蹤修繕情形,廠商允諾後天會修復完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