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太平洋高壓增強 明天各地晴朗炎熱

明天(4日)受太平洋高壓增強影響,各地晴朗炎熱,山區午後有局部短暫雷陣雨發生。(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明天(4日)受太平洋高壓增強影響,各地晴朗炎熱,山區午後有局部短暫雷陣雨發生。(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2015/09/03 20: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由於太平洋高壓增強,明天(4日)各地天氣穩定且晴朗炎熱。西半部白天高溫約31到33度,東半部則約30至32度。降雨方面仍以午後雷陣雨為主,不過多半是在山區。

中央氣象局指出,今天(3日)太平洋高壓就略為增強,上午各地都可見陽光露臉,各地高溫也上升。而明天(4日)太平洋高壓更為增強,各地多為多雲到晴天氣,可能有點悶熱。各地白天高溫約31到33度,台北市可能來到34度,而東部地區及外島地區則稍低一些約30到32度。

降雨方面,明天的天氣晴朗炎熱,主要以午後局部短暫雷陣雨為主,不過多半是在山區降雨。另外,馬祖也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發生機會。

至於今年第17號颱風「奇羅」(KILO),下午觀測位置為北緯24.6度、東經178.0度,距離台灣還有約5660公里。預計將朝日本東方海面前進,對台灣沒有影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2024春節專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