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中生有才! 台藝館推學生樂團偏鄉巡演

2015/09/03 14:06

〔記者林曉雲/台北報導〕高中生、大學生有才!國立台灣藝術教育館主辦「館校協力.精彩絕倫~2015偏鄉巡演活動」,由高中生及大學生樂團赴偏鄉表演,第二梯次9月陸續開演。

教育部師藝司專委徐振邦表示,高中及大專社團經過甄選之後,才能赴偏鄉表演,教育部各補助8萬到11萬元的經費,這些學生充滿表演的熱情,教育部是搭建一個舞台,讓學生可以上台表演,偏鄉民眾也可欣賞多元的藝術表演。

台灣藝術館今天下午舉辦記者會,館長鄭乃文表示,包括台東大學音樂系「原住民 A Cappella人聲快閃團」、「薩克斯風快閃團」及「原住民熱門樂團」為台東地區帶來一系列傳統與創新歌謠。

此外,新北市光仁高中邀八八風災納瑪夏受災社區內民族大愛國小合唱團,一起加入演出;馬公高中赴澎湖湖西表演管樂曲;仁愛高農至屏東霧台部落演出原住民舞蹈。

國立台灣戲曲學院配合當地人土風情,在宜蘭演出歌仔戲、在苗栗演出客家戲;文大演出《都不怕先生》兒童歌舞劇等,深入偏鄉讓偏鄉民眾感受表演藝術的魅力。

(更新)14:34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