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波卡」誰的點子 深喉嚨H先生說內情…

政論節目請來一名深喉嚨H先生,爆料當時會議提到波多野結衣的情形。(圖片擷取自新聞深喉嚨畫面)

政論節目請來一名深喉嚨H先生,爆料當時會議提到波多野結衣的情形。(圖片擷取自新聞深喉嚨畫面)

2015/09/02 23: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2)日出刊的《周刊王》指出有悠遊卡公司員工爆料,「波卡」是悠遊卡公司董事長戴季全提出的點子,雖然此說法遭戴季全否認。但電視節目《新聞深喉嚨》卻請來了一名H先生,細說會議情形,並指戴季全提到說:「我們就找波多野結衣啊,我相信以她在台灣那麼紅,隨便賣10萬張不是不可能的事情。」

「戴董一上台就一直說要創新,不能再像以前這樣做,以前雖然有推一些團團圓圓卡、或是其他卡通人物,他都覺得那些太保守。」H先生透露,雖然有些內部員工私底下也曾想過,乾脆請AV女優來做悠遊卡,但是知道出來會有很多爭議,所以不想惹麻煩。

H先生指出,當時戴季全就說「我們就找波多野結衣啊,我相信以她在台灣那麼紅,隨便賣10萬張不是不可能的事情。」結果還有一些女主管不知道波多野結衣是誰,男性員工們當下只能說:「上網谷歌(Google)就知道了。」

戴季全否認到底 H先生:基層員工倒大楣?

H先生說,當時大家以為戴季全是開玩笑,結果沒想到戴季全是玩真的,結果才鬧出此事件。「柯文哲礙於現在社會壓力,要求他(戴季全)生出一份報告,我們都知道戴董到現在都否認說這個東西是他完全主導的,其實公司一天超過50萬的案子,一定是戴董自己簽才會過,所以這個案子都是他一手策畫出來,只是他到現在還是否認。」

針對有員工指戴季全一手策劃波卡的說法,早有周刊先爆料,但是遭到戴季全否認。而H先生則是在節目上說:「現在社會輿論、婦女團體反應這麼強烈,到時候搞不好(責任)就到一般基層員工上面,大家不就倒大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