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誇張!南市體育場變泳池 選手水中「漫跑」

南市日前大雨,南市體育場猶如小型游泳池,選手在水中「漫跑」。(林燕祝提供)

南市日前大雨,南市體育場猶如小型游泳池,選手在水中「漫跑」。(林燕祝提供)

2015/09/02 17:59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太誇張了!台南市體育場因連日大雨不斷,竟然跑道淹水,整個體育場猶如小型游泳池,選手在水中練習、「漫跑」,台南市議員林燕祝今天質詢,痛批體育場排水設計不良,一下雨就淹水,所有運動比賽因而停擺,未免太過離譜了,要求立刻查明原因改善。

體育處則表示,之前有做下水道排水工程,這次應是暴雨宣洩不及造成,目前水已消退,並未看到跑道有毀損情形,明天將會同水利局進行會勘,以了解淹水原因。

林燕祝質疑說,體育場是台南市主要比賽所在場地,排水系統並未發揮應有功能,從蘇迪勒颱風過後,只要下大雨就淹水,由照片中可以看見積水至小腿處,場內有如小型游泳池,PU跑道更是全部泡湯,所有運動比賽因此停擺,選手在水中「漫跑」、練習,實在很離譜。

連日大雨不斷,水淹南市體育場。(林燕祝提供)

連日大雨不斷,水淹南市體育場。(林燕祝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