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各地天氣趨穩 午後防雷陣雨

各地仍防午後雷陣雨。(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各地仍防午後雷陣雨。(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2015/09/02 06:2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央氣象局表示,今天(2日)太平洋高壓略為增強,各地大致上為多雲到晴的天氣,不過午後仍防局部較大雨勢。

氣象局說,由於風向轉為東南風的關係,迎風面的東南部有局部短暫雨的機率,其他地區則為午後雷陣雨的天氣型態,山區仍要提防局部較大雨勢;氣溫方面,各地高溫持續回升,預計高溫可達30至33度間,沒下雨的時候還是容易悶熱,長時間戶外活動請多補充水分。

氣象局提醒,雖然降雨趨緩,但連日降雨,山區土質較鬆軟,前往山區仍請慎防坍方及落石。

另外,今年編號第17號的中度颱風奇羅,清晨2點的中心位置距離台北東方5880公里之海面上,向北北西轉西北西進行,預計將朝日本東方海面移動,對台灣地區無影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