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埔里「歪腰電桿」太危險 民眾籲台電趕快搶修

埔里鎮麒麟里投70線電線桿嚴重傾斜,成了歪腰電桿。(記者佟振國攝)

埔里鎮麒麟里投70線電線桿嚴重傾斜,成了歪腰電桿。(記者佟振國攝)

2015/09/01 17:00

〔記者佟振國/南投報導〕台北有「歪腰郵筒」,南投則有「歪腰電桿」!埔里鎮麒麟里投70線2根電線桿,疑因連日降雨,路旁邊坡鬆軟塌陷,導致電桿傾斜,成為一前一後的「歪腰電桿」,其中之一傾斜近45度,景像十分嚇人,相較民眾力保超萌可愛的「歪腰郵筒」不拆,「歪腰電桿」則是危險恐怖指數破表,民眾一刻都不想留,呼籲台電趕快搶修,確保民眾生命財產安全。

埔里鎮投70線指標0.5公里的中正枝60、61號電線桿,上週六民眾發現傾斜,60號電線桿傾斜約30度,微微倒向道路外側,61號電線桿更誇張,已傾斜近45度,像是霸氣十足的向人敬禮。

麒麟里長蕭貴昇表示,可能是連日大雨,道路邊坡久未整治,土石鬆軟,導致電線桿傾斜,但實地清除路旁雜草後更露出又長又寬的裂縫,明顯塌陷,現在六一號電線桿似乎只靠電線拉住維持不倒,接獲里民通報即轉告台電,希望儘速搶修,但過了3天還沒動靜,當地約有300多戶居民,一旦電線桿倒塌危及公共安全,停電也會造成民生不便與農業損失。

附近居民語帶無奈,台北有可愛的「歪腰郵筒」,大家力保不拆,還爭相拍照留念,但埔里的歪腰電桿危險恐怖指數破表,只要多留一天,大家都不能安心,希望台電儘速搶修。

台電埔里服務所表示,已派員勘查災害現場,進行設計發包,由委外包商儘快施工。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