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波多野悠遊卡惹議 婆媽組團抗議要戴季全下台

AV女優波多野結衣躍登悠遊卡惹議。對此台北市議員汪志冰、郭昭巖今下午率近30位婆媽團赴台北市政府大門前抗議。(記者何世昌攝)

AV女優波多野結衣躍登悠遊卡惹議。對此台北市議員汪志冰、郭昭巖今下午率近30位婆媽團赴台北市政府大門前抗議。(記者何世昌攝)

2015/09/01 16:30

〔記者何世昌/台北報導〕AV女優波多野結衣躍登悠遊卡惹議。對此台北市議員汪志冰、郭昭巖今下午率近30位婆媽團赴台北市政府大門前抗議,直指這是物化女性、教歹囝仔大小,她們要求市長柯文哲道歉,悠遊卡公司董事長戴季全下台。同時,要求悠遊卡公司應想辦法回收已售出的悠遊卡。

日本AV女優波多野結衣躍登悠遊卡引發爭議,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指示,不要再印新版天使卡,已印好的舊天使卡跟惡魔卡,也不准公開販賣。

因此悠遊卡公司一改銷售方針。既然不得「公開」販賣,那就偷摸摸地進行「電話預購」,昨凌晨零時起開賣,4小時內全售罄。悠遊卡公司大玩文字遊戲,引發婆媽不滿。

今下午台北市議員郭昭巖率來自北市各區婦女會、婦聯會、工商婦聯會的婆婆媽媽赴台北市政府大門前抗議,市議員汪志冰也負傷出席。

汪志冰拄著拐杖表不解表示,為何北市要強推「AV女優這種不堪入目的卡」?郭昭巖怒嗆,強推爭議悠遊卡,對女性非常不尊重,婦女們都不如何教育下一代了,並強調「停止讓肥貓任市府要職」。

信義區婦聯會成員陳曉雯說,「難道台北市沒有更正面積極的人了嗎?這樣真的會教歹囝仔大小,麥擱安捏做下去啊!」

松山婦聯會總幹事陳秀珊狠批,太丟臉了!AV女優登悠遊卡,感覺像是鼓勵婦女去拍片。她還撂話,以後不用悠遊卡了,改用一卡通。

最後,市議員及婆媽們呼喊口號,「要求市長柯文哲道歉,悠遊卡公司董事長戴季全下台」;且要求市府、悠遊卡公司設法回收已售出的悠遊卡。

(18:00更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