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友到奈良公園遊玩 竟被梅花鹿鄙視?

網友elenar在PPT八卦板上發文,自己的朋友到奈良公園遊玩,想要伸手摸摸梅花鹿的頭時,竟被牠鄙視了一番,更慘的是其友人還被梅花鹿咬手。(圖片翻攝自PTT八卦板)

網友elenar在PPT八卦板上發文,自己的朋友到奈良公園遊玩,想要伸手摸摸梅花鹿的頭時,竟被牠鄙視了一番,更慘的是其友人還被梅花鹿咬手。(圖片翻攝自PTT八卦板)

2015/08/31 23: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到日本關西必去的古都奈良,以豐富的文化遺產及建築聞名,不僅有東大寺、興福寺、春日大社等著名景點,奈良公園更是以為數眾多的鹿群聞名。日前有網友在PTT發文,表示其友人到奈良公園遊玩時,竟被梅花鹿鄙視!引發網友熱議。

網友elenar在PPT八卦板上發文,自己的朋友到奈良公園遊玩,想要伸手摸摸梅花鹿的頭時,竟被牠鄙視了一番,更慘的是其友人還被梅花鹿咬手。網友elenar也戲稱友人的行程是「奈良鹿之歧視錄 第壹章」,並且搞笑發問:「所以被梅花鹿鄙視了該怎麼辦 ?」

網友也紛紛留言認為是因為沒有拿仙貝餵食:「因為你沒拿鹿仙貝」、「仙貝在手,希望無窮。」,也有人幽默回應:「尿尿沒洗手被聞到」、「嗅到死亡之握的味道!」、「你朋友在台灣當總統?」,還有人說:「我更慘!鹿不咬我的手,反而咬我包包裡的一萬塊鈔票。」。

相關連結請見

被梅花鹿鄙視怎麼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