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家屬控老師撞死人 開學第一天校門口拉白布條

開學第一天,桃園市某國中校門口對面,有家屬動員親友拉白布條控老師撞死人。(記者李容萍攝)

開學第一天,桃園市某國中校門口對面,有家屬動員親友拉白布條控老師撞死人。(記者李容萍攝)

2015/08/31 17:58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開學第一天,桃園市中壢區一所國中有家屬動員親友,於今天下午4點在校門對面拉起白布條,控訴蔡姓女老師撞死人,要求校方還給家屬公道,學生放學經過莫不交頭接耳熱議;對此,校方回應,這是蔡老師個人行為,全案已進入司法程序不便介入,希望雙方能理性溝通。

開學第一天,這所國中清晨學生剛上學,校門口就有宣傳車不斷廣播控訴老師撞死人,經校方協調在上課期間暫停廣播,但下午放學時,校門前又聚集掛滿白布條的車子,抗議親友團又排排站拉布條,巴不得全校師生都知道老師撞死人的事件。

帶隊的曹姓家屬表示,7月15日,他73歲的老媽媽騎車行經中壢區龍岡路二段時與蔡老師的自小客車發生車禍,曹母送醫不治,家屬不滿蔡老師僅上香一次,事後不聞不問,逼不得已,才會選在開學日到校門前抗議。

對此,校方回應,這是蔡老師個人行為,全案已進入司法程序不便介入,希望雙方能理性溝通,而蔡老師也向校方反應曾多次前往喪家探視,但因為雙方對賠償金和肇事責任的見解不同,才無法和解,並非家屬所說的不聞不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