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藝起來高鐵」練舞功 小學生讓人驚艷

小朋友年紀雖輕,舞藝了得,精彩的演出令人驚豔。(記者吳俊鋒攝)

小朋友年紀雖輕,舞藝了得,精彩的演出令人驚豔。(記者吳俊鋒攝)

2015/08/30 18:14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高鐵台南站今天下午出現一群女肚皮舞者,隨著中東音樂旋律扭動身軀,秀出精彩才藝,贏得旅客讚賞,以柔媚的肢體語言征服全場,甚至到令人驚豔的她們,其實都還只是小學生。

今天在高鐵站演出的女生有10位,分別是讀國小三至六年級的學子,因為平時熱愛肚皮舞,家長自發性組成「黃金種子肚皮舞蹈團」,在專業老師的指導下,進步神速,對外參賽,獲獎無數,成為一支常勝軍。

家長蔡美雯表示,最近一次的佳績,是去年在韓國首爾贏得世界杯舞蹈大賽的冠軍殊榮,孩子們雖然都還小,卻不以此自滿,且知道必須繼續苦練,才能更上層樓,力求完美的堅定信念,讓做父母的都很感動。

小朋友們都勇於展現自我,希望多一些舞台歷練,因此家長協助申請參加「藝起來高鐵」的活動,今天下午她們利用機會大秀才藝,包含SOLO、雙人與團體等系列的表演,帶來了中東異國風情,吸引旅客駐足,精彩之處,都不吝給予掌聲、喝采,場面熱烈。

蔡美雯說,這2個月來,小朋友們依然努力地「練舞功」,毫不懈怠,高趕在明天開學日之前,可以留下美麗 的回憶,爭取到高鐵的表演機會,自我磨練、提升,也為今年的暑假生活來個完美Ending。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