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雨大雨一直下…歌照唱、冰照吃

8歲的陳佩伶,歌唱台風十分穩健。(記者洪瑞琴攝)

8歲的陳佩伶,歌唱台風十分穩健。(記者洪瑞琴攝)

2015/08/30 10:56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第九屆「愛在社區」歌唱賽,民眾不畏大雨參加,選手使出混身解勁高歌,民眾一邊觀賞一邊吃主辦單位準備的冰棒,大雨澆不熄現場的熱情!

雙子星有線電視「第九屆愛在社區卡拉ok歡唱」南區初賽;昨晚在南區公所前廣場展開,眾多參賽者中,8歲的陳佩伶,是年紀最小的一位。她從4歲開始,就愛跟著阿公哼哼唱唱,舉凡江蕙、曾心梅等人的歌曲都難不倒她,舉手投足宛如「小江蕙」。

阿公說,看孫女喜歡唱歌,也樂得帶她到廟口的歌唱活動中表演,比賽不是為了得名,只是單純因為孫女愛唱歌,想為她留下特別的經驗。

不過,倒是小小年紀的佩伶說,江蕙是她學習目標,期望未來有朝一日能成為一名歌手,展現在舞台。

謝妙宜、蔡仲崑、蔡雅婷則是全家人愛歌唱,繼第八屆菁英賽之後二度交手。媽媽謝妙宜說,三人共同角逐社會組比賽,內心其實充滿掙扎,有互相廝殺意味,除了希望三人同時得名,更期望藉著比賽,讓歌藝再更上一層樓。

有趣的是,謝妙宜與蔡仲焜兩人,同樣愛唱歌常四處征戰,比賽對手變「牽手」,女兒雅婷從小耳濡目染之下也成為高手。

昨晚大雨下個不停,原本擔心比賽會因雨取消的南區區長張惠雯,見到民眾參與熱情感動不已主辦單位都各準備了液晶電視摸彩,有獎徵答拿獎品,以及善化糖廠的冰品,要讓到場的民眾「有呷擱有抓」。

民眾邊觀賞、邊吃冰棒。(記者洪瑞琴攝)

民眾邊觀賞、邊吃冰棒。(記者洪瑞琴攝)

民眾邊聽歌、邊吃冰棒。(記者洪瑞琴攝)

民眾邊聽歌、邊吃冰棒。(記者洪瑞琴攝)

蔡仲崑、謝妙宜、、蔡雅婷全家總動員參加比賽。(記者洪瑞琴攝)

蔡仲崑、謝妙宜、、蔡雅婷全家總動員參加比賽。(記者洪瑞琴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