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花蓮有美景、高雄有花媽「最沒存在感縣市」是...

花蓮赤柯山金針花海。(資料照,記者花孟璟攝)

花蓮赤柯山金針花海。(資料照,記者花孟璟攝)

2015/08/30 09: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全台各地風情萬千,每個縣市都有自己的特色,日前有網友在PTT上發問「台灣哪個縣市最沒存在感」?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這名網友說,屏東有漂亮的南洋印象,苗栗有客家桐花,花蓮有好山好水,宜蘭有親水童玩節,台中有慶記,高雄有花媽,甚至台東也有給人純樸的印象,「個人覺得感覺新竹好像沒甚麼存在感耶...」。

PO文吸引許多網友回應,桃園、苗栗、新竹、彰化、雲林、台東、連江等都有人「推薦」。

其中不少網友認為最沒存在感的應該是「雲林縣」,因為「其他地方還有文化、美食、風景名勝」,且「雲林好像沒有雲林火車站,也沒有雲林高中...好像也沒有雲林大學...」,不過也有網友不這麼認為,表示「說雲林沒存在感?說個六輕大家就怕了吧!」「雲科打趴一堆學校你不知道嗎?」

也有網友覺得最沒存在感的應該是「連江縣」,因為「沒選舉我還不知道有這名稱」,且「很容易讓人忘記」,還有人推薦「彰化縣」,因為「除了每年大甲媽祖經過一群黑衣人幹架外就沒了」...。

台北有101大樓。(資料照)

台北有101大樓。(資料照)

高雄代表人物花媽。(資料照)

高雄代表人物花媽。(資料照)

網友問卦「台灣哪個縣市最沒存在感」?(圖取自PTT)

網友問卦「台灣哪個縣市最沒存在感」?(圖取自PT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