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宜家就是你家?超扯顧客蓋棉被玩手機

IKEA有客人試躺床鋪時蓋棉被玩手機。(圖擷取爆料公社)

IKEA有客人試躺床鋪時蓋棉被玩手機。(圖擷取爆料公社)

2015/08/30 07: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真把IKEA當自己家!有2名網友分別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料公社」PO文表示,在北部以及南部的知名連鎖家具賣場宜家家居(IKEA),發現有顧客不但試躺床鋪時蓋棉被玩手機,還有人把湯品試喝完再倒回去,行徑相當離譜。

一名網友在新北市IKEA新莊店拍下2名女子分別試躺IKEA的床的照片,試躺就算了,但她們2人卻蓋上棉玩起手機,簡直就像是在自己房間一樣。

此外,高雄IKEA的餐廳內,有網友拍到一名婦人居然當場試喝起IKEA的湯,喝了一口後竟然還倒回去鍋裡,再裝另外一桶的湯走人,拍到這一幕的網友也怒罵「讓我瞬間放棄湯了!」

不過,當事人的家屬澄清並還原當時情況,當時這位婦人站在3桶湯前挑口味,然後舀湯起來看,並不是網友所說的試喝完再倒回去,家屬表示,「若當事人真的有試喝,為何不當場向店家反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