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翻滾吧棕熊! 四腳朝天滾下山超可愛...

小棕熊原本乖乖用腳走路。(圖擷自YouTube)

小棕熊原本乖乖用腳走路。(圖擷自YouTube)

2015/08/29 21: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超萌!北美阿拉斯加擁有許多野生棕熊,有遊客在迪耐利國家公園(Denali National Park and Preserve)旅遊時,剛好發現一隻野生小熊要下山,沒想到牠懶得用腳走,竟癱軟身體直接用滾的下山,讓現場民眾驚喜連連。

一名來自美國明尼蘇達州的遊客潘伯恩(David Pangborn),日前在迪耐利國家公園旅遊時,發現野生小棕熊想拍下影片,沒想到小熊竟開始賣萌,原本還想用腳爬下山,不料最後卻放棄了,決定乾脆用滾的,現場民眾忍不住大笑出來。

影片上傳後已有超過250萬人瀏覽,有網友笑稱,這隻小熊應該是吃太多野莓,因此「醉了」才會滾下山;也有人邪惡的說,這是小熊的把戲,牠慢慢滾到下山,然後一旁男孩就成了餐桌上的晚餐。

相關連結請見︰

下一秒卻開始翻滾。(圖擷自YouTube)

下一秒卻開始翻滾。(圖擷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