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雨勢不斷 安中路又變「安中河」

安中路同安路口今傍晚又淹水。(讀者林志雄提供)

安中路同安路口今傍晚又淹水。(讀者林志雄提供)

2015/08/29 20:24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安中河再現!」受西南氣流影響,台南市今天雨勢不斷,安南區又有多處積水,其中安中路一段靠近同安路附近,每雨必淹,今天傍晚又淹水了,居民無奈說,很多鄰居已淹到「不想再講了!」

水利局長李孟諺說,安中路同安路口淹水改善工程已發包,最近會進場施工,希望可以有效改善淹水的問題。晚上7點多接獲回報水已退去。

市民林志雄說,他們搬來安中路這裡才6、7年,結果幾乎年年都淹水,以前若下大雨1小時才淹,現在愈來愈短,最短紀錄曾下20分鐘就淹水,大家苦不堪言。

他說,今天傍晚約6點左右就開始淹水,水都漫到騎樓上,約淹了半小時才慢慢消退。政府每次淹水都說要改善,但年年淹,安中路都變安中河了,現在大家都「不想在講了!」

李孟諺說,海尾朝皇宮今天也淹到在廟埕約10公分,操作人員回報沒淹到民宅,時間約30分,朝皇宮E抽水站會配合海尾寮排水工程設置6萬噸滯洪池,希望明年汛期可以發揮效果提高保護程度。

相關影音(由讀者林志雄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