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商拒賣波多野悠遊卡 戴季全:還有網路

悠遊卡公司董事長戴季全表示,業務將與超商持續洽談,或是以網路為主要販售管道,週一就會有結果。(資料照,記者郭逸攝)

悠遊卡公司董事長戴季全表示,業務將與超商持續洽談,或是以網路為主要販售管道,週一就會有結果。(資料照,記者郭逸攝)

2015/08/29 15:33

〔記者郭逸/台北報導〕悠遊卡公司推出波多野結衣公益悠遊卡挨批,超商全數拒賣,董事長戴季全今下午出席伯大尼育幼院義賣活動時表示,業務將與超商持續洽談,或是以網路為主要販售管道,週一就會有結果,似乎不擔心波多野結衣悠遊卡成為倉庫囤貨。

另外,台北市長柯文哲今上午建議悠遊卡公司儘速推出新款卡片,民眾就會淡忘波多野結衣悠遊卡造成的風波,戴季全認為,每年都會推出近60款名人悠遊卡,這是既定策略;媒體問及伯大尼育幼院活動是否為了掩蓋波多野結衣悠遊卡亂象?戴則說,活動許久前已規劃,沒有掩飾意圖。

戴季全也說,昨晚與柯文哲討論悠遊卡公司的營運模式,針對全公營化與全民營化互相交流意見,但沒有取得結論。

媒體也詢問民進黨、國民黨議員以及柯文哲都不太支持波多野結衣悠遊卡,是否感到四面楚歌?戴季全則笑著回應:「沒有啦!」並說會盡量努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