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社區公園遊憩設施損壞未修 議員批雲林縣府失職

公園設施損壞未修,居民只能圍起封鎖線,禁止進入。(記者林國賢攝)

公園設施損壞未修,居民只能圍起封鎖線,禁止進入。(記者林國賢攝)

2015/08/28 15:01

〔記者林國賢/雲林報導〕斗六市百利花園旁社區公園,缺乏妥善管理,路燈傾倒電線外露,溜滑梯、鞦韆、步道損壞,多位兒童受傷,居民多處向公所、縣府反應未果,只能圍起警戒線,禁止兒童遊憩。

縣議員王又民痛批縣府、公所「不生又不養」,公園變成兒童殺手,服務處去年到現在接獲20多位兒童意外投訴,甚至有居民想提出國賠,公園變成禁區,讓人痛心疾首。

百利花園公園旁居民表示,該公園已有13年歷史,多年來都是社區自行維護,但園內多項設施損壞,公所、縣府都沒有任何反應,他們只能要求孩子不要去公園玩。

陳姓居民指出,該公園兒童區天空木棧道已經完全掉落,座椅損壞,還有鐵釘露出,都是隱形殺手;最讓他們擔心是電線裸露,萬一漏電觸電,鬧出人命,不曉得誰人負責,家長雖禁止孩子去玩,就擔心有孩子不聽話,偷偷跑去玩,畢竟能夠玩的地方不多。

縣府城鄉處表示,會派員前往查看,釐清權責,並做好維護工作。

鐵釘裸露,致命危機。(記者林國賢攝)

鐵釘裸露,致命危機。(記者林國賢攝)

公園遊憩設施已經損壞多時,成為安全隱憂。(記者林國賢攝)

公園遊憩設施已經損壞多時,成為安全隱憂。(記者林國賢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