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南區客家美食料理比賽「尋找粄傳人」 即日起受理報名

2015/08/28 11:02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2015南區客家美食料理比賽「尋找粄傳人」活動,即日起至9月18日受理報名,期號召各地客家製粄達人,一起尋找客家粄的文化、技術與傳承的好故事,傳遞客家好味道!

高市客家事務委員會表示,「粄」為客家飲食文化重要元素,最特別的是依隨節氣習俗與傳統米食、創造出各式各樣的粄,更演化出客家十粄﹔為了讓大眾更認識粄的產製過程,並將百年粄條手藝、家傳面帕粄的故事加以傳承,歡迎各地客家傳統好手藝店家,以文字敘述方式參加徵選!

徵選活動將遴選5家優勝隊伍,每隊除能獲獎狀1張、獎金5000元,承辦單位更以影像拍攝方式紀錄將客家好手藝,於104年11月28日在高雄蓮潭物產館廣場展出。

詳細報名內容可上2015南區客家美食料理比賽活動官網www.2015southhakkafood.tw或官方粉絲團2015南區客家美食料理比賽查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