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續下雨土石坍塌 台七甲宜蘭段封路搶修中

2015/08/27 22:20

〔記者朱則瑋/宜蘭報導〕台七甲宜蘭段26.9K處因接連雨勢,晚間10點多造成土石鬆落坍塌,土石布滿整雙向車道,有7公尺高,同時造成南山村對外道路中斷,公路總局獨立山工務段緊急封路並派機具清理,預計明天晚上12點恢復通車。

台七甲宜蘭段今天下午開始冒起小雨,小落石不斷,沒想到土石坍塌,造成道路中斷,所幸當時附近沒有人車,無人傷亡,由於天色昏暗,視線不佳,獨立山工務段表示,也派人到場瞭解狀況,並派機具清理土石,至於南山村雖然道路中斷,但糧食、資源暫時不缺乏,會盡快搶通,預計明早7點即可恢復通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