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波多野爭議...他反觀17項台灣藝人素質

樂團「拷秋勤」昨天(26日)晚上在臉書發文列出17項台灣藝人素質,讓網友參考,究竟日本AV女優波多野結衣(圖)是不適合代言悠遊卡。(資料照 記者郭逸攝)

樂團「拷秋勤」昨天(26日)晚上在臉書發文列出17項台灣藝人素質,讓網友參考,究竟日本AV女優波多野結衣(圖)是不適合代言悠遊卡。(資料照 記者郭逸攝)

2015/08/27 06:3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悠遊卡封面出現日本AV女優波多野結衣,引發各界爭議,有人認為為何不找台灣藝人代言,而去找日本AV女優,不過知名樂團「拷秋勤」昨天(26日)晚上在臉書發文,認為台灣社會「假掰」,並表示AV女優是不偷不搶的正常職業,何來不適合?更列出17項台灣藝人素質,讓網友參考。

拷秋勤列出台灣藝人17項素質:

1.有靠關係跑去阿帕契軍區參觀的

2.有高唱「全世界都愛說中國話」的

3.有嫌台灣言論太自由的

4.有喝醉把計程車司機打成重傷的

5.有吸毒吸到被公安抓的

6.有跑去災區自拍,酸社運學生的

7.有亞洲視訊菜花+++++

8.有跑去中國劈腿被小三掀底的

9.有開口閉口「內地」、「祖國」的

10.有一大堆酒駕肇事的

11.有操著假掰中國腔走跳撈人民幣的

12.有LOVE LIFE裝熟洗版面的

13.有賣香精假麵包的

14.有國籍不在台灣的加拿大哥

15.有批評香港跟台灣太自由的

16.有批年輕人被寵壞的

17.有天天在中國上微博批評台灣的

列完這些特質,拷秋勤在文末表示:「嘖嘖 ~~~ 太假掰了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