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街頭測試328萬買人妻過夜 丈夫竟點頭成交!

男子看到10萬美金後,馬上就轉頭想說服妻子。(圖片擷取自YouTube)

男子看到10萬美金後,馬上就轉頭想說服妻子。(圖片擷取自YouTube)

2015/08/25 21: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外一名專門在街頭測試人心的男子喬伊(Joey Salads)又發布了新的影片,這次他當著一對夫妻的面掏出10萬美金(約新台幣328萬),要求對方讓人妻與自己共度一晚,沒想到男方竟然轉頭說服妻子,最後拿走現金,並讓妻子與眼前的陌生男子離開。

喬伊過去曾在街頭實驗過用錢買別人的女友一晚、誘拐兒童,以及測試在女子杯裡下藥有多簡單。這次他把對象轉移到已婚男女身上,對方丈夫一開始看到1萬(約新台幣32萬8千元)時,雖然轉頭看了妻子一眼,但還是拒絕喬伊的請求。

不過當喬伊拿出一箱10萬美金時(約新台幣328萬),丈夫就非常心動,還與妻子到一旁嘰嘰喳喳半天,最後選擇拿走箱子,讓妻子陪伴喬伊一晚。

讓人傻眼的是,在對方的丈夫正準備開車離開時,喬伊又帶著人妻現身,告訴對方這只是一場玩笑,又將那箱現金給拿了回來,但看來這對夫妻的感情已經破裂。

網友們對於這段影片感到非常驚訝,直呼:「真心的婚姻不會給喬伊任何機會」、「如果我是那位人妻,我的丈夫只要考慮一秒鐘,我就會離開他」,但也有人說「人妻看起來沒有很生氣」。

相關連結請見

Wife Sold For Money? (Social Experiment)

喬伊準備了10萬美金測驗一對夫妻。(圖片擷取自YouTube)

喬伊準備了10萬美金測驗一對夫妻。(圖片擷取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