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秦偉:傷患只要打氣 哪在乎三等親、四等親?

藝人秦偉昨前往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欲探視八仙塵爆傷患,但因非三等親遭院方拒絕,竟在醫院內咆哮,影片PO網後引起撻伐。(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藝人秦偉昨前往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欲探視八仙塵爆傷患,但因非三等親遭院方拒絕,竟在醫院內咆哮,影片PO網後引起撻伐。(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2015/08/23 19: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秦偉昨前往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欲探視八仙塵爆傷患,但因非三等親遭院方拒絕,竟在醫院內咆哮,影片PO網後引起撻伐。秦偉今表示,希望外界將心比心,傷患只希望有個曾經燒燙傷的人來幫他打氣,不會在乎對方是幾等親。

家屬發言人:我們的正面能量就夠了

秦偉多年前曾因節目特效失誤,導致顏面三度灼傷,現已痊癒,八仙塵爆發生後他也以過來人身分,主動前往多家醫院為傷者禱告並提供經驗。秦偉昨赴醫院探視病患遭拒、情緒失控咆哮的影片傳出後,許多網友湧入他的臉書嗆聲,批評他作秀、消費病患。

秦偉今接受《三立新聞》電話訪問,怒氣難平地質問,「我們能不能替病患想一想?病患在乎的會是三等親、四等親、五等親嗎?」他呼籲大家將心比心,他自己受傷的時候,只想聽到曾有燒傷經驗的人幫他打打氣。

八仙塵爆家屬自救會發言人林緯接受同家媒體受訪,則意有所指地表示,有些人覺得自己的貢獻很高,但講得「太over」,他們的言論和信仰,家屬願表示尊重,但家屬們自己正面的能量應該就蠻足夠了。

傷患父親:女兒看到秦偉來很開心

據了解,秦偉昨天是應家屬邀請,前往醫院探視全身70%灼傷的18歲模特兒陳宛萱,但因沒事先申請,一開始遭院方拒絕,不過後來陳父親自出面表達希望秦偉探視,院方有允許秦偉入內。據陳父轉述,女兒看到秦偉前來探視相當開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