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黑箱」課綱委員名單 人渣文本:派阿帕契貴婦去拍

阿帕契案全案偵結,李蒨蓉和貴婦團等人獲不起訴處分。(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阿帕契案全案偵結,李蒨蓉和貴婦團等人獲不起訴處分。(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2015/08/22 20: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李蒨蓉等人的貴婦團帶著小孩和寵物參觀阿帕契直升機自拍,當時被外界大力撻伐,認為他們濫用特權還拍攝軍事機密。但昨天(21日)此案偵結,全案不起訴。作家「人渣文本」在臉書上表示,既然拍軍營的東西無罪,那派貴婦去教育部拍課綱委員資料就好啦。

阿帕契案全案偵結,李蒨蓉等人的貴婦團全獲不起訴處分。國防部方面也解釋,阿帕契停機棚非要塞堡壘,阿帕契構造及儀錶板也不是機密。

同樣受外界討論的黑箱課綱微調案,教育部卻不公布委員名單,長期觀察評論台灣社會的作家「人渣文本」便在臉書上發文揶揄。他指出,貴婦帶狗與小孩去軍營裡拍庫藏的東西無罪,「那也弄一些貴婦帶狗和小孩去教育部開他們的公文櫃,把課綱委員的資料全拍出來,不就得惹。」

網友紛紛回應酸貴婦「忙著喝下午茶」、「他們知道什麼事課綱嗎」;也有網友說「教育部是要塞堡壘,抱歉」、「要揪團參觀了嗎」、「先來辦黨證」。

人渣文本臉書連結:

等一下!如果貴婦帶狗與小孩進去軍營裡面拍庫藏的東西是無罪,那也弄一些貴婦帶狗和小孩去教育部開他們的公文櫃,把課綱委員的資料全拍出來,不就得惹。

Posted by 特急件小周的人渣文本 on 2015年8月22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