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他這樣傳訊息... 七夕慘遭女友封鎖

男網友用Line傳訊息示愛,沒想到最後竟要「跪算盤」。(記者陳炳宏翻攝)

男網友用Line傳訊息示愛,沒想到最後竟要「跪算盤」。(記者陳炳宏翻攝)

2015/08/21 15: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昨天是七夕,不少人都會傳訊息表示心意,但是卻有一名天兵的男友,自以為有創意地傳了一封需要「倒著唸」的訊息,女友沒看到最後那一句「對了,忘了告訴妳,要由下往上唸」,男友在七夕這天,慘遭愛人封鎖。

有名男網友在網路論壇《Dcard》上分享,自己傳創意訊息,沒想到慘遭女友封鎖。

這名男網友傳Line的訊息如下:

「可是我已愛上妳

其實也還好

妳脾氣有點糟?

哪是有點而已

妳有一點點的貼心?

妳才沒有呢

說到霸道自私

是我最受不了的

每次妳裝可憐

覺得好笑

每次看妳做事笨手笨腳的

我都忍不住

不想愛妳

誰叫今天是七夕」

全文若是順著唸,看起來完全像是在損女友,若倒著唸,就可以發現其實男網友在對自己的女友示愛,只是他太晚傳「要倒著看」的訊息,男網友焦急地說「怎麼辦已經12個小時了... 她還沒已讀...」。

網友看到後,紛紛留言「這可能是你跟她最後一個七夕了哈哈哈」、「如果是我,看到也會火」,原PO後來浮出水面,表示已和女友和好,但「算盤還是要跪」。

男網友傳創意簡訊,害自己被封鎖。(圖擷自《Dcard》)

男網友傳創意簡訊,害自己被封鎖。(圖擷自《Dcard》)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