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八仙塵爆處理霧煞煞 段宜康:新北市府在忙什麼?

立委段宜康、姚文智陪同八仙家屬陳小姐(左)、林緯(右)舉行 「新北市府善後搞黑箱!家屬求援無處找」記者會,痛批新北市政府資訊不透明,也質疑推出替代役男服務的可行性。(記者劉信德攝)

立委段宜康、姚文智陪同八仙家屬陳小姐(左)、林緯(右)舉行 「新北市府善後搞黑箱!家屬求援無處找」記者會,痛批新北市政府資訊不透明,也質疑推出替代役男服務的可行性。(記者劉信德攝)

2015/08/20 13: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八仙塵爆事件已過一個多月,新北市府對於後續處理的方式消極被動,引來批評,民進黨立委段宜康和姚文智今日偕同塵爆傷患家屬召開記者會,指責新北市府資訊不清,「只是以形式化的態度等新聞熱度消退。」

《ETtoday東森新聞雲》報導傷患家屬林緯的說法,高雄氣爆對看護費是有補助的,但八仙塵爆還沒有收到相關資訊,善款委員會也只開過兩次會,新北市府卻說要延後召開第三次,「不知道新北市要隱藏多少東西。」

八仙善款一共有13億4千多萬元,至今只發出一億多元,姚文智呼籲:「我相信新北市長朱立倫絕對有足夠的資源和能力,可以幫助八仙傷患。」希望新北市政府資訊能透明化。

段宜康也說,傷患家屬根本不清楚任何補助及人力資源的資訊,本來說7月17日後請專家幫忙評估,但如今已過了一個多月,開會日子遙遙無期:「新北市或衛福部到底在忙什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