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助弱勢生參加夏令營 南市行善協會有愛

南市行善協會資助安順國小為弱勢學生辦育樂夏令營。(記者王俊忠攝)

南市行善協會資助安順國小為弱勢學生辦育樂夏令營。(記者王俊忠攝)

2015/08/17 23:03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12年來在台南長期為公益行善付出的台南市行善協會,捐助經費、尋求資源支持安順國小弱勢學生參與寓教於樂的3天夏令營,希望這幾十位弱勢學生能收穫滿行囊、早日擺脫弱勢宿命。

今天夏令營開幕式,立委陳亭妃、市議員王錦德、副議長郭信良秘書等人都到場鼓勵參與的學生不能放棄自己。

今年7月接掌南市行善協會理事長的李曜嘉表示,每年資助弱勢學生參加夏令育樂營是行善協會重點工作,去年資助大光國小學生;今年選擇幫忙安順國小的貧困、單親、隔代教養與外配學生。

李曜嘉說,此外,協會推動的捐血、對台南教養院院生義剪、助養貧困學童、高中與大學清寒品學兼優學生的獎助學金、善書捐助及協助人安基金會街友,一向不遺餘力,12年來在輔導理事長黃玉秀用心經營下,會員已來到800多人,很不簡單,期許行善協會得到社會更多肯定、做出更多貢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