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到底是誰升等有舞弊?彭文正大爆內幕…

彭文正在辭職隔天接受周玉蔻專訪,談辭職原因。(圖擷自周玉蔻臉書)

彭文正在辭職隔天接受周玉蔻專訪,談辭職原因。(圖擷自周玉蔻臉書)

2015/08/12 12: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台大新聞所教授彭文正昨(11)宣布辭職,今天接受名嘴周玉蔻《蔻蔻早餐》專訪,他提出文件「2003年到2008年升等教授的評鑑分數,為相關傳播科系最高分紀錄保持」,藉此證明自己被前同事劉靜怡指控升等不成一事的清白。

前台大新聞所教授彭文正因為兼職爭議最後決定辭職,彭文正接受周玉蔻的專訪時,笑稱周玉蔻像禿鷹,都在他落難的時候訪問他。他並表示台大新聞所針對他所召開的4個小時教評會,竟然是在討論他上節目主持一集拿多少錢。

彭文正拿出教育部的來函,表示教育部指出自己被「民眾檢舉兼職」,也首度說出自己消失在《政晶限時批》的原因,就是因為這道公文指示自己必須靜待台大釐清「兼職」一事的結果。

周玉蔻追問彭文正「為什麼洪貞玲要整你?」彭文正語出驚人地爆料,因為台大新聞研究所前所長洪貞玲在升等時舞弊,被時任教評會委員的自己糾出,才導致自己陷入這場「整人遊戲」,他同時還提出文件澄清,自己在2003年到2008年擔任台大教授時,評鑑分數一直是傳播相關科系最高紀錄保持人,打臉前同事劉靜怡。

彭文正提出文件證明自己升等沒問題。(圖擷自周玉蔻臉書)

彭文正提出文件證明自己升等沒問題。(圖擷自周玉蔻臉書)

彭文正大爆台大新聞研究所前所長洪貞玲在升等時有舞弊情事。(圖擷自周玉蔻臉書)

彭文正大爆台大新聞研究所前所長洪貞玲在升等時有舞弊情事。(圖擷自周玉蔻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