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本土機師培訓 先測人格特質

2015/08/11 20:51

〔記者甘芝萁/台北報導〕飛航網路日漸繁忙,提供更多工作機會給飛行夢想的人,但培訓一名合格的機師就成了飛行學校的課題。國內首間本土飛航訓練中心安捷,今年先後與Tigerair Taiwan台灣虎航、V Air威航兩家低成本航空合作,八月份開始並率先與威航合作支援培訓機師召募計畫,並運用專業資源協助威航應徵者的測試及篩選。

波音公司預估未來30年全球將有50萬名商用機師的需求,其中亞洲區佔1/3以上,新的機師人力培育環境也慢慢形成。安捷在與威航的機師招募計畫培訓中,採用線上測試系統-COMPASS飛行員特質測試,透過這套系統來篩選最適合的人選,進入後續培訓。

安捷表示,COMPASS是一套非常完整的評量系統,分成「機師人格特質」和「飛行適性」兩個區塊來測試,完整測試為兩個半小時,透過精細、客觀、量化的評估來協助航空公司篩選出最佳的機師人選,直接提升飛航培訓的效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