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救災不力? 柯文哲:自己列40個問題改善

台北市長柯文哲11日主持台北市社子島專案辦公室揭牌,並接受媒體記者採訪。(記者方賓照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11日主持台北市社子島專案辦公室揭牌,並接受媒體記者採訪。(記者方賓照攝)

2015/08/11 10:18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前台北市長郝龍斌批評台北市長柯文哲救災不力。柯今早表示,看一看人家批評合不合理,他今早在防災會報上自己就列40項問題;他問環保局長今天能否把垃圾全部清掉,局長說沒有辦法,這牽扯人力調動。

柯說,「我們當然希望市容恢復越快越好,但是也不太可能說颱風後第2天一切恢復正常,人家有批評就記下來。」

柯文哲說,今天也想如何透過鄰里動員,來讓垃圾清運速度更快,可是鄰里動員也要有一個SOP、演練,這也列入檢討改進事項之一。

外界質疑公園路人手不足,柯文哲表示,該處已全員無休上陣,公園處有1000多人,缺10個幾個,統計上是百分之1,但颱風天整個工務局、新工處都有支援;政府永遠沒有足夠人力應付突發事件,所以重要先做,不可能公園處顧1萬人,平常沒事做,就應付颱風,所以還是有適當人力,按照優先順序處理。

談到公園路燈管理處人員因公車禍死亡,柯文哲嘆「員工有傷亡還是令人悲傷的事,我們還是會給他(亡者)最好撫卹跟幫忙,因為有些家人還是要處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