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颱風大停電 台電:今夜約51萬戶無法復電

在狂風暴雨之中,仍可以看到台電工程人員在高空中搶修供電。(記者鄭淑婷攝)

在狂風暴雨之中,仍可以看到台電工程人員在高空中搶修供電。(記者鄭淑婷攝)

2015/08/08 23: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颱風蘇迪勒造成台灣各地損失慘重,並且創下全台最嚴重颱風停電記錄。台電方面表示,已經累計約有400萬戶停電,經過全力搶修後,今夜還有大約51萬戶無法停電。

根據《中央社》報導,台電動員3500人全台同步搶修,截至10時左右已經修復約315萬戶,將繼續搶修,預估今夜會有約51萬戶無法復電。

今日未能復電的用戶,台電會繼續搶修中,但道路中斷、路樹倒塌等少部分地區,必須等待道路相關主管機關及地方協助搶修、移除障礙物,台電才能近一步進行搶修。

蘇迪勒創下全台史上最嚴重的停電記錄,過去是85年的賀伯颱風創下279萬戶的停電記錄,蘇迪勒則是創下將近400萬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